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4版:中国企业全景2012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4版            中国企业全景2012
 

2013年1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稳中求进改革创新

来源:中国企业报  

稳中求进改革创新

(上接T01版)

因此,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把握稳中求进坚持改革创新”。对于这一企业发展课题,需要深入展开研究,不断探索与实践。对于这一企业发展课题,我们的媒体也要更加密切地关注与报道。

要研究和报道如何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突出把握好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通过深化企业改革、提高管理水平,做大做强做优。

要研究报道加快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着力探索企业发展的新路径、新方式,在企业转型升级中迎接新挑战,取得新突破。

要研究报道以自主创新增强企业竞争力和产业竞争力,以自主创新推动企业的节能减排,保护环境,勇于担当企业社会责任,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要研究报道继续推动企业“走出去”战略,加快实施品牌战略,全面提高国际化、市场化竞争能力,推进我国企业发展的国际化进程。

同志们,“中国企业十大新闻”评选和“中国企业发展论坛”是新闻报道活动,也是战略研究交流活动,她记录了中国企业家创新成长和企业不断提升发展质量的风雨路程。我们相信,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我们的企业一定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新的业绩。也希望我们的媒体不断改进文风,深入企业实际,发现更多更鲜活的企业新闻。

(作者系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