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和谐山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和谐山西
 

2013年1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完善城市功能建设幸福城市

朔州市市长李正印:

来源:中国企业报  

朔州市市长李正印:完善城市功能建设幸福城市

李正印

朔州市作为山西区域内的新型城市,在一煤独大的发展道路上曾持续徘徊,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后,该市加大发展力度,经济水平稳步推进。

李正印说,朔州是一座伴随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新兴工业城市,为国家现代化发展提供了重要的能源支撑。近年来,全市积极探索转型跨越发展新路,坚持以煤为基,多元发展,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转变干部作风,积极创优发展环境,经济社会、生态文明、民生保障等各项事业齐头并进、竞相发展。

要加强科学规划,统一把握城市发展的正确方向,在主动、超前工作的情况下,坚持规划、建设、管理、服务统筹安排。要切实抓好城建的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力争开工建设科技馆、体育馆、大剧院、会展中心、朔州大医院,增加公共活动空间,完善城市功能,体现城市特点,形成城市亮点,提升城市品位。要规范管理重点工程,严格招投标程序,注重厉行节约,注重工程质量,注重实际效益。要着力解决城市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在维护老百姓根本利益的前提下,重点做好城中村和城边村的改造工作,不断改善城市环境。要加强、完善和创新社会管理,让建设和管理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效能,使城市管理更加科学、更加规范。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市民的培训和教育,着力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为实现全市市域城镇化的发展目标和建设自然、生态、现代、宜居的幸福新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