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品牌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品牌
 

2013年1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ABB杯全国自动化论文大赛启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ABB杯全国自动化论文大赛启动

近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宣布,近期在北京与中国自动化学会举行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启动了由ABB独家赞助、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第六届ABB杯全国自动化系统工程师论文大赛”。本届论文大赛以“自动化创新与产业升级”为主题,ABB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业务部北亚及中国区负责人顾纯元表示:“ABB和中国自动化学会共同促进国内行业前沿技术交流与经验成果分享,提升中国自动化行业的技术和研发水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