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矿产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矿产
 

2013年1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淀工商三大创新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企业报  

海淀工商三大创新提升服务水平

近日,北京工商局海淀分局创新服务举措,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一是拓展服务领域,加大对自主创业扶持力度。用多种形式积极促进大学生自主创业;开设“绿色通道”支持海外留学生回国创业;加强外商投资企业引进力度,建立登记“直通车”。二是优化准入服务体系,营造高效便捷的准入环境。继续深入推行直接核准制登记,进一步科学合理调配人力资源,增设各类服务窗口,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三是改进作风提高效率,提升公众满意度。开展执照速递服务,为企业办事人员提供便利。目前,已有531户企业享受到在“家”坐领执照的便利。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