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矿产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矿产
 

2013年1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田电器打造“亲民”厨电品牌

来源:中国企业报  

奥田电器打造“亲民”厨电品牌

1月12日,奥田电器2013传统烟灶核心经销商峰会在浙江新昌召开。本次峰会主题:务实、专注、创新、共赢,高度概括了奥田2013年发展方向。经历18年苦心磨练,奥田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厨卫电器产品和服务,凭借深厚的制造实力和亲民的品牌定位,实现了全国网络覆盖,市场份额逐年增加,2012年销售规模突破1.95亿。今年奥田将继续产品升级,把“专业、专注”进行到底,在确保品质、效率和安全的基础上推出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价格更加亲民。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