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公司
 

2013年1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润涂料获2012微公益单位奖

来源:中国企业报  

华润涂料获2012微公益单位奖

近日,由人民网主办,人民在线、中国发言人俱乐部承办,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学术支持的“微公益·传大爱2012中国发言人年会暨‘公益传播·幸福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华润涂料副总经理、威士伯中国法务总监方昕表示,“华润涂料多年来持续关注教育事业,已连续在广东偏远山区捐助多所希望小学。我们的公益事业已经不仅仅是为了打造企业声誉而进行的口号,而是出于内心的责任感,希望局部带来的力量可以深度整合公益资源,从而带动整个公益向更深层次的发展。”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