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公司
 

2013年1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培武国画展合肥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企业报  

张培武国画展合肥盛大开幕

近日,“丘壑澄怀———张培武中国画作品展”在安徽省老博物馆拉开帷幕,《张培武画集》同时出版发行。展览为期六天,共展出《琉璃河畔》、《秋韵图》、《朝晖图》等张培武近年创作的山水、花鸟画130余幅国画代表作品。张培武一直追求个性独树一帜,开创新的意境,并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个性语言。张培武作品先后被人民大会堂、中南海、毛主席纪念堂、国家商务部、美国波士顿、日本商务社、新加坡艺术馆以及中国台湾、香港、澳门等重大场馆和个人收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