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汽车
 

2013年1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瑞典最高水平交通安全研究中心成立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国-瑞典最高水平交通安全研究中心成立

日前,中国-瑞典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在京举行成立仪式。该中心由中瑞两国政府倡导成立,是两国间最高水平的交通安全研究中心,愿景是建设成为全球最新先进的交通安全研究机构,增进中瑞两国先进安全技术的交流和合作,为构建和谐交通环境贡献力量。

当天,来自中瑞两国的政府官员、行业专家、高校学者和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同期举行的“2012首届国际汽车安全高峰论坛”,为建构中国和谐交通环境谏言献策。论坛吸引了近百位企业代表、专家和媒体出席。论坛通过对比中国与欧美国家在汽车安全领域的现状和差异,探讨如何从机制上有效减少和避免交通伤亡事故,呼吁提高公众道路安全意识和普及汽车安全知识。

沃尔沃汽车集团安全碰撞中心负责人汉森·奈斯分享了沃尔沃在安全研究方面的成功案例,并表示:“沃尔沃汽车制造的根本原则就是安全。中瑞交通安全研究中心,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中国道路安全现状,研究驾驶员的驾驶习惯,为研发和生产最安全的汽车和实现‘2020零伤亡’安全愿景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