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汽车
 

2013年1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比亚迪宣布完成战略调整

来源:中国企业报  

比亚迪宣布完成战略调整

日前,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表示,比亚迪曾经出现了三方面的失误,包括渠道扩展太快、品牌关注不够以及对汽车品质的追求不够。他同时表示,比亚迪于过去三年的调整,正是着力于上述三方面的调整,目前调整已经完成。

“我本人的兴趣实际上是在实验室与工程师们讨论技术,但现在我会花时间跟媒体做沟通。”在名为“比亚迪世界级技术解析会”的媒体会上,比亚迪同时推出了包括遥控驾驶、双向逆变式充放电和DM二代技术在内的三项技术。王传福表示,比亚迪还有多项正在研发的先进技术,未来会专注品质提升,技术提升。

王传福最后表示,“正视问题,脚踏实地”,自主品牌才能有大发展。在当天的媒体会上,王传福表示,比亚迪2013年销量目标是50万辆,增速在10%左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