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45版:央企负责人会议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45版            央企负责人会议专题报道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峡集团办公系统管理提升促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张博

三峡集团办公系统管理提升促发展

中国三峡集团开展办公系统管理提升活动

6月30日至7月1日,中国三峡集团召开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动员集团公司办公室系统以管理提升和创建一流办公室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办公室各项业务工作水平。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广晶作批示,总经理陈飞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助理、办公厅主任张建国作了题为《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充分发挥枢纽作用努力争创一流办公室》的报告。集团公司各职能部门分管综合工作的负责人和综合处室负责人,各建设单位和所属公司分管综合工作的班子成员、综合部门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曹广晶在批示中指出,集团公司当前正处于“十二五”发展的关键时期,办公室系统要再接再厉,以管理提升和创建一流办公室活动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立标杆、创一流”,努力提高办公室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着力构建与集团公司组织架构、发展战略、价值理念相适应的办公室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履行好“参谋助手、运转枢纽、综合协调、督查督办、服务保障”等五大核心职能,为早日实现建设国际一流清洁能源集团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飞在讲话中指出,从事办公室工作的同志,应当对集团公司的战略目标有清晰的认识,服务好战略发展这个大局,确保集团公司价值创造三条线职能有效发挥、三总部协调高效运转、六大业务板块有序发展。办公室肩负的五大核心职能中,发挥好运转枢纽职能是关键,要在发挥运转枢纽职能过程中当好参谋助手、搞好综合协调、做好督查督办、提供好服务保障。要提升办公室系统的管理水平,一要加强学习和调研,二要树立公正廉洁意识,三要形成勤奋仔细、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四要务实高效,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在此基础上,更要使办公室成为业务工作和综合工作相结合的平台,成为培养人才、锻炼人才的平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