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8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8版            专题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国资报道》全媒体

专业、高端、引领———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中国企业报社长吴昀国

专业、高端、引领———《中国国资报道》全媒体

顺应时代大势,汇集天地人和。集报纸、网站、手机报、视频、舆情要报于一体的《中国国资报道》全媒体“五胞胎”诞生了!

《中国国资报道》全媒体的孕育与诞生,得到了中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长期领导和关心中国国资国企改革与发展的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务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专门题写了贺词,指明方向,寄予厚望,祝愿《中国国资报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办出特色”。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明确指示,国资国企宣传“要利用好《中国企业报》这一平台”。《中国国资报道》得到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研究局、各省市国资委以及众多国资国企领导的鼓励与支持。

渠道决定传播力。随着互联网与数字技术迅猛发展,在传统纸媒的基础上,我们坚持以市场化为导向,应用高技术,秉承着一专三全的理念,以全球化的视野,实现多媒体、全产业链发展,以数字化引领,全媒介经营为指导思想,实现网站、视频、移动终端等多种新兴媒体共同发展的新局面,打造为国资国企服务的专业媒体。《中国国资报道》专门刊发关于国资国企的重要评论、理论文章,深入报道国资工作进展、重大活动和各类国有企业发展成就;中国国资报道网、《中国国资报道》手机报、《中国国资报道》视频中心三种不同形式的新媒体,形成网报互动、立体传播,发挥不同媒体形式的互补作用;中国国资报道舆情要报重点提供全天候、全网络、全球化的新型智力支撑和深度决策支持。

“专业,高端,引领”是我们的新闻理念,通过全媒体平台,积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服务企业,踏踏实实做工作,发挥国资国企宣传主渠道和正确舆论导向引领作用。《中国国资报道》全媒体肩负的是时代赋予的使命,与中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同行。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