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企业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医药集团布局健康产业平台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国医药集团布局健康产业平台

12月15日,中国医药集团投资控股现代阳光体检的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家卫生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的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此次签约标志着中国医药集团正式进入健康体检领域。对于此次签约,中国医药集团副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丽峰在会上表示:中国医药集团将与现代阳光体检携手并进,优势互补,快速搭建全国健康服务网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中国医药集团所属中国国际医药卫生公司副总经理李粲也指出:中国医药集团会对现代阳光体检的医疗质量、服务质量进行不断提升。同时,会注入国药集团的优势资源,在新技术引进、新产品开发、国际化合作等方面为其提供全方位支持。

发布会当天,恰值现代阳光体检成立10周年庆典。现代阳光体检总经理谢森表示:中国医药集团一直秉承的“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核心理念与现代阳光体检“造福人民”的宗旨不谋而合,二者可以在资本、规模、专业、网络等方面实现互补。

据悉,按照国资委打造医药健康产业平台的战略要求,“十二五”期间,中国医药集团将重点推进医疗健康业务平台建设,集医疗健康服务管理、健康产品和电子商务为一体,为大众提供优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投资现代阳光、进入健康体检领域正是其中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