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资讯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资讯广告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迪商用春城试水小微支付

来源:中国企业报  

联迪商用春城试水小微支付

日前,在昆明市的7200多辆出租车中,悄然出现了10辆可以刷卡的的士。乘客拿出银联卡,在车内的POS机上10秒钟即可轻松完成支付交易。据悉,此次“试水”由交通银行云南分行、中国银联云南分公司联合昆明市出租汽车管理处等机构共同推进。联迪商用作为移动POS厂商,承担了支付系统的产品提供、安装、技术支持与服务工作。交行云南分行电子银行部相关负责人透露,将根据试点运行情况,不断测试系统性能,力争在年内实现可以刷卡的出租车数量增加至200—300辆左右。如果尝试成功,或将在全市出租车上推广该业务。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