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资讯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资讯广告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高净值人群房地产需求报告发布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国高净值人群房地产需求报告发布

近日,兴业银行与复旦大学在上海联合发布《2012中国高净值人群房地产需求报告》,该报告宏观上分析和预测了中国房地产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微观上分析和预测了高净值人群拥有房产的基本情况、房地产金融行为和未来购房置业需求。兴业银行零售银行管理总部副总裁兼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张长弓表示:“兴业银行私人银行也将创新性地推出房地产信托投资(REITs)类产品。此次报告较为真实地反映了我国高净值人群房地产需求特征和变化趋势,也为兴业银行为客户提供更好私人银行业务服务提供了有力支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