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与迪拜华人商会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高巧艳贾栓卯/摄影报道

本报与迪拜华人商会战略合作

当地时间12月13日,中国企业家赴阿高访团奔赴迪拜最大中国商品集散地———龙城参观,(中国商会)阿联酋迪拜龙城华人商会会长金国中接待了企业家代表团。

当天下午,经过友好商谈以及前期的相互了解,《中国企业报》代表与(中国商会)阿联酋迪拜龙城华人商会达成合作共识,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备忘录就共同举办国际活动等内容进行了具体约定,成为《中国企业报》国际交流中心在阿开展活动的重大开端,也是《中国企业报》国际化步伐迈出的成功一步。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