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8版:专题 上一版3
第28版            专题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营造和谐的道路管理氛围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蔡同义郭兆军张园园

营造和谐的道路管理氛围

2011年以来,随着省道238线的升级改造,交通运输车流量迅速增加,同时,也带动了机动车维修行业不断强大。在山东省高青收费站向北不到两公里的路段,省道238线两侧的沿街沿路的机动车维修经营,严重影响了正常通行车辆的安全。为此,高青县政府专门制订方案进行综合治理,对道路两侧的经营秩序进行整顿,确保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

高青县公路运输管理所接到任务后,立即组成工作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布置安排工作,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全力抓好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清理整顿省道238线高青段两侧机动车维修市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从而营造真心支持、真正参与、真情维护的良好氛围。

在工作中,高青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始终以“规范合法经营”为总抓手,坚持统筹安排、逐步推进的原则,主动联系有关镇政府和街道办事处做好引导合法规范经营工作。做好辖区内搬迁业户的选址定点工作,为搬迁业户创造良好的经营场所和经营环境,确保维修市场的稳定和区域经济的良性发展。

高青县公路运输管理所还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通过开展“两保两树”、“四化管理”、“千百十”为民主题实践活动、“平安畅通建设年”等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文明行业创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树立了良好的交通形象。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