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8版:专题 上一版3
第28版            专题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航明年将开辟大洋洲第六条航线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丁国明万斯琴

南航明年将开辟大洋洲第六条航线

每年年初,正是位于南半球澳大利亚的旅游旺季,为方便广大旅客前往美丽的大堡礁游玩,南航计划在2013年1月开通广州—布里斯班—凯恩斯—广州航线,这是南航在大洋洲开通的第六条航线。

《中国企业报》记者从南航获悉,将开通的广州—布里斯班—凯恩斯—广州航班,每周3班。去程广州—布里斯班—凯恩斯每周二、四、六晚上21:10从广州出发,第二天早上7:55经停布里斯班,9:30由布里斯班起飞,12:05到达凯恩斯;回程凯恩斯—广州,每周三、五、日,13:30由凯恩斯出发,18:40到达广州。

据了解,凯恩斯是澳洲热带北昆士兰州中心重镇,是东进大堡礁、北上荒原广布的约克角半岛的重要门户。它位于澳洲大陆东海岸最北端,是最接近世界七大奇景———大堡礁的观光城市。要到巴布亚新几内亚,或到以珍珠产地闻名的星期四岛、约克岬的卡宾塔利亚湾、大堡礁等著名度假胜地,都必须经过凯恩斯。

靠近赤道的凯恩斯,被称为热带之都。它背倚壮丽高山,至今仍大片保持着原始状态的潮湿热带雨林,环绕赤道的潮湿热带雨林被称“地球之肺”,是调节全球气候的生命带。

凯恩斯是南航在澳洲和新西兰继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珀斯以及奥克兰后开通的第6个通航点。

该航线的开通使得南航在澳新的航线网络更加完善,也更好地服务于南航广州之路的建设。届时,旅客可以乘坐南航航班到凯恩斯享受阳光、沙滩、美丽的大堡礁,也可以领略原始的热带雨林风情,体验在林间穿梭的惬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