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5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5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球竞争力品牌中国TOP10

中国石化连续三届入选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丁国明李志豹

中国石化连续三届入选全球竞争力品牌中国TOP10

12月7日,2012全球竞争力与可持续发展论坛暨2012全球竞争力品牌中国TOP10评选活动在美国开幕。中国石化入选2012全球竞争力中国TOP10,这是自2009年该项评选活动开展以来,中国石化连续第三届上榜。并且,中国石化以高度负责任的品牌形象及企业核心竞争力赢得了评委会的肯定,荣获“最具社会责任品牌”奖。

“2012全球竞争力品牌中国TOP10”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榜单的评选由网络投票、权威数据分析和专家评审等几方面的综合意见,从41家候选企业品牌中最终评出10个品牌,作为中国企业的名片。此次上榜的企业还有腾讯、海尔集团、中国移动、华为、联想集团、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

绿色低碳发展是中国石化提升品牌核心竞争能力、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措施。作为全球契约的领跑者,中国石化坚持走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新型工业化道路,通过转变发展方式,不断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支持了国家经济建设,持续带动广大相关产业发展,为百姓的“衣食住行”提供了能源保障和优质服务,品牌价值不断提升。链接中国石化获“金蜜蜂·领袖型企业”奖

近日,由《WTO经济导刊》、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共同主办,以“责任沟通创造价值”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在此次会议上,中国石化荣获“金蜜蜂2012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领袖型企业”奖。这是继去年获“金蜜蜂2011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创新报告奖”之后,中国石化再次得到权威第三方高度认可,同时也显示了中国石化在社会责任披露上正日臻完善。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