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4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4版            区域经济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华管理学院EMBA上海学区风采秀

来源:中国企业报  

光华管理学院EMBA上海学区风采秀

2000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在上海同步开设EMBA课程,十余年来,上海EMBA学区承续百年燕园优良传统,同时将其深厚人文底蕴融入海派文化之中,结合地域特点,在授课方式和教学内容上加以创新,形成别具一格的教学模式。

承继光华管理学院开放、多维、严谨的教学传统,结合时下社会焦点、经济变动之势,上海EMBA学区以多变的形式举办了主题丰富的各类活动。积极心理学通识课、“企业与纳税”主题沙龙、“中国经济增长的挑战与危机”专题讲座、《博光雅华》上海悦读会、2012校友返校活动……融合人文、历史、经济、艺术、管理以及心理等诸多学科,上海学区活动设置打破专业壁垒,培养卓越人才。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