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4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4版            区域经济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一财经《天使爱上谁》节目近日开播

来源:中国企业报  

第一财经《天使爱上谁》节目近日开播

“这里有最好的创业方向,这里将实现你的创业梦想。”一档由第一财经频道倾力打造的大型创业类节目《天使爱上谁》近日开播。节目力图搭建一个能充分展示早期创业项目的舞台,每期邀请三位著名的“金牌天使投资人”作为创业导师,为创业者指点迷津。《天使爱上谁》将聚焦12个最前沿的创业方向,展现最具潜力的创业项目、讨论最具挑战的创业话题,分享最可借鉴的创业经验,全力打造资本、项目、媒体三方互通共赢的交互平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