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广告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活跃传媒开启精众营销服务

来源:中国企业报  

活跃传媒开启精众营销服务

在日前结束的“精众的力量”专家研讨会上,活跃传媒与会分享了7年来其对精众的独特诠释和一些成功案例。会上专家认为,“精众”的概念不仅仅是消费力的分析与消费数据的技术重组,更核心的是先进的生活观念、消费理念催生的统一的可识别的标志性消费模式与消费行为。精众营销的成功与否体现在大洞察加大创意产生大营销的基础上进行的广告、公关、创意和媒介的纵向融合,目标是不仅要打中消费者,更要打动消费者,让他们成为产品的使用者和传播者。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