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论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论衡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由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经济论坛,12月9日在京举行。本届论坛以“实体经济的回归与转型”为主题,人民日报社总编辑蔡名照致开幕词:实体经济发展需要在交流互动中寻找答案

探索“实体经济的回归与转型”路径

来源:中国企业报  

探索“实体经济的回归与转型”路径

人民日报社总编辑蔡名照

党的十八大提出要牢牢把握实体经济这一坚实基础,为中国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对实体经济重新认识和探索必将启发人们对中国企业改革深度思考,而实体经济的回归与发展,也必将推动中国企业的进一步变革和中国经济的进一步繁荣。实体经济的回归能否带领世界走出金融危机的阴霾,实体经济的转型能否重塑全球产业格局,这些问题都需要我们在交流互动中寻找答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