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9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9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2年12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设院召开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设院召开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

11月28日,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在北京举办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进入新世纪,该院完成了由事业单位到现代科技型中央企业,再到大型跨国企业集团的跨越发展。企业员工总数从3000多人增长到近9000人;营业收入增长12倍;国有资产增值11倍;拥有5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覆盖与固定资产投资相关的建设工程全过程;已成为人才品质最优、科技实力最强、发展质量最好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设计企业。2012年,该院全资收购了国际知名建筑设计企业———新加坡CPG集团,成为了中国勘察设计行业海外收购的第一案例。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