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2版: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2版            汽车
 

2012年12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汽三菱:5年达产25万辆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李邈

广汽三菱:5年达产25万辆

日前,广汽三菱宣布首款SUV车型劲炫正式上市销售,新劲炫ASX共推出1.6L、2.0L两个排量5款车型,售价在12.88万元—21.88万元之间。

需要强调的是,这是广汽三菱合资公司成立以来的首款国产车型。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表示,除SUV产品外,广汽三菱不放弃轿车业务,轿车业务也在广汽三菱产品规划中。

付守杰表示,广汽三菱希望能将三菱与SUV之间的联想画等号,但这并不意味广汽三菱将来不会做轿车。不过,SUV始终是广汽三菱的重点。为完成三到五年的目标,广汽三菱将迅速投产其他SUV产品,除新劲炫之外,帕杰罗、劲畅、欧蓝德等车型也将随后国产。

广汽三菱新任总经理辰巳大助表示,“广汽三菱制定了清晰的中期发展目标,即3年内打造成为三菱汽车在全球最大级别的生产销售基地,5年内成为中国最大的SUV生产厂家。”辰巳大助还透露,为达成目标,计划在5年内年产能至少达到25万辆。

付守杰介绍,为加速网络建设同时控制成本,广汽三菱正在拟建一种网络规划新模式,广汽三菱可以在已有的广汽菲亚特、广汽传祺等任何一家广汽集团下属的品牌4S店附近建设展厅,一方面满足销售能力,一方面利用其售后维修网络。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