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食品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食品
 

2012年12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全球基金凸显配置优势

来源:中国企业报  

工银全球基金凸显配置优势

近日,工银旗下两只QDII无论是重点投资全球范围内成长性良好的上市公司,或是全球范围内受惠于中国经济增长的境外公司,均博得不俗业绩。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1月22日,工银全球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10.88%,同类排名第2位,其中过去三个月业绩涨幅达到4.25%,同类排名第1,上升势头明显;此外,工银全球精选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8.03%,同类排名第6。对于此成绩,工银全球精选基金经理游凛峰做出解析,“三季度海外股市反弹的原因主要是欧美量化宽松政策及其规模的超预期。”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