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食品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食品
 

2012年12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迪商用折桂银商POS机招标

来源:中国企业报  

联迪商用折桂银商POS机招标

在银联商务有限公司2013年度POS终端设备集中采购项目中,电子支付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迪商用成功折桂,以7包全中的纪录成为此次招标中唯一全线入围的POS厂商。从银联商务公布的结果看,本次招标共放出7个产品包,由联迪商用、百富、惠尔丰、新国都4家公司分享。其中,联迪商用独中7包,百富、惠尔丰、新国都分别是6包、3包、1包。去年刚刚入围银商POS机招标的新大陆则全部出局。联迪商用此次入围的机型除了传统热敏、针打、分体、无线POS等之外,全新高端无线POSE570也入围。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