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食品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食品
 

2012年12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2年度十大华人经济领袖揭晓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2年度十大华人经济领袖揭晓

12月1日晚,由凤凰网等主办的“一汽-大众奥迪·2012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在国家游泳中心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华人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典。2012年度华人经济领袖评选以“新十年,更好的世界”为主题,现场汇集了上百家国内主流媒体,媒体阵容空前强大,打造了年度最具影响力的财经盛典。此次盛典发布了2012年度华人经济领袖获奖名单。从获奖领袖阵容来看,本届华人经济领袖获奖者不仅包括大陆企业家,还包括了北美以及中国台湾的经济领袖。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