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文化
 

2012年12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谐中国专项基金”在京成立

来源:中国企业报  

“和谐中国专项基金”在京成立

11月24日,由人民代表报社、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国公益事业促进会联合主办的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和谐中国专项基金”成立仪式暨2012和谐中国年度峰会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北京盛世和平科技发展中心董事长张永君向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捐款200万元,成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和谐中国专项基金”,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副秘书长徐光接受捐赠。张永君在发布会上通报了“和谐中国·环境责任”为主旨的2012和谐中国年度峰会拟定于2013年1月1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消息。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