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人文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人文生活
 

2012年12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湖

来源:中国企业报  

江湖

兼任强生首席执行官将兼任董事长

强生公司近日宣布,已任命首席执行官阿历克斯-戈尔斯基为董事长,自12月28日起生效,接替现任董事长威廉-韦尔登,后者将于明年一季度退休。戈尔斯基是今年4月26日接替韦尔登出任强生CEO的,在此之前是该公司副董事长,负责医疗设备业务。

换人平安管理董事长总经理双双换人

中国平安集团近日宣布,对平安资产管理高管进行调整,任命平安资产管理原总经理万放出任平安资产管理董事长,平安资产管理原副总经理黄勇出任平安资产管理总经理;平安资产管理原董事长陈德贤升任平安集团首席投资执行官,将不再兼任平安资产管理董事长。

裁员宝洁今年裁员近8000人

今年是保洁公司“创新175周年”,保洁公司宣布将在全球裁减2%至4%近8000名的非制造业部门员工,并称或将回购公司股票金额达到60亿美元。宝洁公司称,裁员计划和股票回购计划是改善企业结构和削减成本计划的一部分。

瑞信拟在英国投行部门裁员100人

据报道,瑞士信贷将在英国裁减约100个投行岗位,作为推进一项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到2015年年底前节支40亿瑞士法郎(40.9亿美元)。据报道,此次裁员将于未来90天实施,主要会影响股票、固定收益和咨询业务。瑞信对此拒绝置评。

担任证监会原官员杨小松任南方督察长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公告显示,证监会原发行监管部副主任杨小松担任南方基金督察长,而原督察长秦长奎则转任副总经理一职。此前,市场曾广泛流传掌舵南方基金13年的高良玉即将辞去总经理一职,而接棒继任者为杨小松的消息,但截至目前,高良玉仍为南方基金总经理。

卡尼被任命为英国央行新行长

英国政府日前宣布,任命加拿大央行行长卡尼为英国央行新行长,接替将于明年7月退休的金恩,从而结束了围绕央行新行长人选问题持续了数月之久的猜测。卡尼也是全球金融稳定委员会的主席,在全球政策制定者当中享有很高的声誉。这是英国首次任命非本国国籍者为央行行长。

辞职熔盛重工主席张志熔辞职

中国最大的民营造船企业熔盛重工集团近日宣布,其董事会主席兼非执行董事张志熔已辞职,其职位将由现任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陈强接任,即刻生效。今年以来,由于卷入海外内幕交易案以及爽约对全柴动力的收购等一系列事件,熔盛重工深陷信誉危机,公司股价一度大幅跳水。

离职景顺长城原副总被迫离职

日前景顺长城发布一则高管离职的公告称,副总经理刘颂因个人原因离任。据了解,景顺长城基金将召开董事会,刘颂认为他的个人能力可以胜任总经理一职,因此提前将他的想法告知股东方,希望得到支持。不过,股东方并未同意,最终结果是刘颂只能另谋高就。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