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5版:中国企业评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5版            中国企业评论
 

2012年12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预热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企业报  

预热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新闻事实:

中国网12月1日消息,2012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于12月中旬在北京召开。分析人士表示,明年经济增长目标可能确定在7%—7.5%,同时,或将延续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一般会在总结当年经济发展情况后,提出明年经济发展的基本目标,确定明年宏观调控的主基调,并部署明年经济发展主要任务。

热议:

摩根史坦利中国首席经济学家乔虹:未来两个星期之内,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召开,可能对长期的结构调整,能够有更多的表述,大家可以更好地理解如何促进内需,推动城镇化。

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袁钢明: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具有复杂性、特殊性,涉及新领导班子首次透露其经济方向。但个人预计,政策有其延续性,仍会延续此前提及的全年GDP增速7.5%。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王一鸣:虽然外界对未来中国经济反弹的幅度预期不同,但大家普遍认同,中国经济已经筑底企稳。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今年我国“稳增长”、“稳物价”两大任务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但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还亟待提高,因此明年的经济增长速度目标不宜过高。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