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汽车
 

2012年11月2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鞋业十佳评选活动落幕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国鞋业十佳评选活动落幕

由慧聪网主办的以“品牌铸天下·智造创中国”为主题的“2011—2012年度第二届中国鞋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最具影响力人物、企业十佳评选”活动颁奖盛典近日在北京慧聪网总部基地开幕。“十佳男鞋品牌”、“十佳女鞋品牌”、“十佳新锐品牌”等10项大奖,共99个获奖企业现场揭晓。喜得狼董事长丁鹏鹏、高力克总经理林颖伟、沃特董事长蔡金辉还在中国鞋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就鞋业高库存、优化供应链、进军百货商场等新的一年企业的发展之道进行了讨论和分享。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