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8版:企业 上一版3
第28版            企业
 

2012年11月2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汽国际大同车展
不重车模重名车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蒋皓

中汽国际大同车展不重车模重名车

与近年来国内车展流行的惹火妖娆、佳丽如云的车模阵势相比,2012中国(大同)国际汽车文化节上车模端庄古朴,只起点缀作用,无喧宾夺主之嫌。不见大尺度车模踪影,车展主角回归。这场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与大同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主题为“名城名车经典时尚”的国际汽车文化节,树立央企正确引领社会消费新形象,得到社会好评。

车展,常被视作“车市风向标”。中汽国际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依托在我国机械与汽车行业深厚的积淀和丰富的行业资源,中汽国际已经在汽车会展和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国际贸易领域形成了较强的核心竞争优势,是中国乃至亚洲自主品牌最多、综合实力最强、市场领域最广、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展览公司。中汽国际在展览中以正确的汽车文化引领社会消费,以此作为央企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

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总裁、党委书记纪学成认为,车模文化透露出一个城市乃至国家在汽车工业领域的软实力,车模展示过程要体现出精神文明,促进良好社会风尚建设,不能剑走偏锋博眼球,车展不应变味。纪学成同时指出,一些举办方和不负责任的媒体也要转变观念,不能助长庸俗之风。

据悉,中汽国际经过这次车展,对大同市的机械工业和汽车工业制造、国际贸易,对外工程承包,汽车展览汽车文化与社会消费,都起了积极作用。双方决定将进行多方面长期战略合作。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