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8版:企业 上一版3
第28版            企业
 

2012年11月2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兴际华“亮剑”中国航展

打造集团品牌国际化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丁国明李志豹

新兴际华“亮剑”中国航展

11月13日,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开幕(以下简称“中国航展”)。除了传统的航空、航天、兵器装备等5个主题展馆外,中国航展首次增设了独立的6号展馆作为军需装备主题展区。

尤为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今年首次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央企业,同时也是全国最强最大的军需品集成供应商和中国政府、军队批准的专营军需品装备出口的军贸企业,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兴际华”)将作为军需装备领域的唯一代表携旗下诸多产品首次亮相中国航展。

据悉,新兴际华大约1006平方米的军需装备主题展馆由军需后勤装备区、军需品区、警用反恐区和航空器材区4个展示区域构成。展出产品分为军需服装类、军需装备类、军靴鞋帽类、空军装备系列、后勤装备系列、警用反恐系列6个系列,包括国内唯一的大型快速充气式机库、国际领先的防恐反恐公安移动警用平台、陆海空三军服装鞋靴、载人航天工程航天员系列鞋靴、国内先进的太阳能净水车、高臂多剂联用消防车以及其他相关的后勤军需装备配套保障类产品共计300余种。

新兴际华总经理沙鸣介绍说,本次展出的产品,基本囊括了后勤军需装备的各种门类品种,观展者能对后勤军需装备作一个系统全面的了解。同时,这些产品所具备的高科技性、快速机动性、隐蔽安全性、环境适应性完全符合未来信息化战争模式下对后勤军需装备类产品的要求。

沙鸣表示,在进入世界500强之后,新兴际华提出了“站稳世界500强,冲刺央企30强,瞄准世界品牌500强”的发展战略,而本次亮相中国航展,将作为集团品牌国际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对集团实现“打造全球最强最大的军需品生产研发基地、全球最强最大的职业装生产研发基地和全球最强最大的职业鞋靴生产研发基地”战略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