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2版: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2版            汽车
 

2012年11月2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闭幕28个品牌携经销商参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李邈

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闭幕28个品牌携经销商参展

11月13日,为期5天的第四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2012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以“行者之巅、品味之源”为主题,得到了进口品牌汽车企业的重视与支持,宝马、奥迪、捷豹、路虎、现代、起亚、中进汽贸、中欧房车、大众、法拉利、玛莎拉蒂、奔驰、凯迪拉克、斯巴鲁、双龙、阿斯顿马丁、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庞巴迪等28个品牌携旗下经销商企业带来200余辆展车。

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是由商务部批准,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倾力支持,由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中国流通协会共同主办的高端进口汽车展会,自2009年首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成功举办以来,该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成为了进口汽车的风向标和国内汽车展会市场上专门针对进口汽车的高端品牌展会。在车展首日,还同期举办“中国进口汽车市场的新蓝海”研讨会。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