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浙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0版            浙江
 

2012年11月2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统一企业落户浙江杭州规模全国第一

来源:中国企业报  

统一企业落户浙江杭州规模全国第一

11月15日,杭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奠基仪式在杭城举行,这意味着台湾大型食品公司———统一企业落户杭州。据了解,这是统一企业在浙江省设立的首个生产基地,也是统一企业在中国大陆投资最大、规模最大的投资项目,共有10条方便面和4条饮料生产线。项目首期投资2.1亿美元,2014年一季度投产。届时,该项目引进的设备生产能力将是统一目前在国内领跑的昆山工厂现有设备的1.5倍左右。(李春霞)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