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浙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0版            浙江
 

2012年11月2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四届“科技新浙商”评选报名25日截止

来源:中国企业报  

第四届“科技新浙商”评选报名25日截止

自10月25日正式启动以来,第四届“科技新浙商”评选活动受到企业的高度关注,截止11月13日,已有近百位推荐、自荐企业家报名,他们都是各地科技创新榜样,也有历届“科技新浙商”参评中的积极分子。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推荐截止时间为11月25日。籍贯为浙江或在浙江创业的企业家、年龄在50周岁以下、企业上年度销售额不低于1000万元的科技型浙商,都可以参与角逐。(李春霞)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