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能源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能源
 

2012年11月2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想智能电视闪耀光博会

来源:中国企业报  

联想智能电视闪耀光博会

近日,在第九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现场,联想集团携旗下K系列以及刚刚上市的S系列智能电视再度闪耀亮相,一面巨大的“Lenovo牌”电视墙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光博会上,由100台联想智能电视组成的电视墙惊艳亮相,带来的巨幅视觉冲击力让联想智能电视墙成为首日焦点,引发参观者领导的驻足和关注。同时,联想搭建了产品体验区,方便与会者零距离试用最新产品。在强大的PC研发优势的保障下,联想智能电视优秀的产品体验获得在场体验者的好评。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