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人文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人文生活
 

2012年11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瑞银总经理尚健意外离职

离职

来源:中国企业报  

国投瑞银总经理尚健意外离职

11月6日晚间,国投瑞银公告宣布总经理尚健离职。与业内大多“市场派”、“投资派”出身的总经理不同,曾在华安基金和银华基金分管过产品开发的尚健对于基金产品本身重视程度极高。在瑞福分级顺利转型后,尚健却选择了意外离开。尚健是今年离职的第10位基金公司总经理,如果加上副总经理、督察长等高管,今年的变动则超过50起。

近三年来,有2/3的基金公司最高层管理者“换人”。分析人士指出,近年来基金公司高管的频繁变动一方面反映了基金公司管理层的高度压力以及人才流动的高度市场化,市场普遍关注的基金公司管理层及员工激励机制的缺失,也是导致部分高端人才流失的原因之一。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