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人文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人文生活
 

2012年11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软正式宣布Skype接管MSN服务

衰落

来源:中国企业报  

微软正式宣布Skype接管MSN服务

日前微软正式宣布Skype接管MSN服务。全球各国都将停用MSN,并将所有用户转移到Skype上来,但中国内地除外。1995年,微软正式推出MSN在线服务。此后10多年,MSN曾给用户与业界带来多处亮点,也曾整合微软多项业务。在2005年之前,MSN一直是互联网行业新趋势的领导者,或者至少是最早参与者之一。

MSN从管理团队到产品开发、合作策略上存在不稳定和多变性,最终使MSN的市场空间变得越来越窄。面对江河日下局面,微软终于选择对MSN业务动大手术,以应对Face-book、Twitter等强势社交网络咄咄逼人的竞争。如果微软在中国整合Skype和MSN,将面临复杂的架构调整,这不是短时期内能够完成。正因为上述复杂原因,微软不得不宣布中国区MSN与Skype的整合暂缓。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