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产业公司
 

2012年11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驾岭矿创先争优三步走

来源:中国企业报  

云驾岭矿创先争优三步走

为体现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创先争优的先锋作用,冀中能源邯矿集团云驾岭近日实施创先争优工作三步走。一是打造标准党支部。该矿对所属17个支部党员活动室牌板进行统一制作。二是对标定位找坐标。该矿对矿所属支部、党员进行了创先争优对标定位思想报告和实际承诺,要求每个支部为党员学习、活动进行建档备案,并由矿创先争优小组进行不定期不定支部抽查和考核。三是典型引领促党建。该矿在地面、井下等特殊岗位、重要岗位设立了创先争优示范点和红旗窗口。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