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8版:企业 上一版3
第28版            企业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技术”亮剑世界电信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张博丁国明

“中国技术”亮剑世界电信展

外国观众参观2012世界电信展中国电信展台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中国电信是最早走出去的国有企业之一。目前已经在2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在主业大力拓展海外的同时,中国通信服务有限公司也已经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中国电信集团下属的两大股份公司协同联动,在海外为“走出去”的中资企业提供互联网转接、电路出租和增值业务,并为其全球组网项目提供一站式服务。

中国电信集团此次参加2012年10月14—18日的世界电信展,旨在通过中国电信环球网络、一站式服务、通信外包以及IDC、云计算等新业务为主的介绍,充分展示中国电信的整体实力与良好的国际形象,并向各方合作伙伴表达中国电信以开放的胸怀、诚意的合作、实现共赢的美好愿望。同期亮相的还有中国电信控股的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参加国际电信联盟世界电信展就吸引了海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其参展既展现了中国通信建设的实力,也将更好地促进与国际先进运营商的交流,进一步提升服务国际市场的能力。

本次展会来自国内的另一家央企大唐电信集团以“TD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精彩亮相。大唐电信集团以第四代无线移动通信技术领衔,向全球参观者分享包括TD-SCDMA/TD-LTE解决方案及智能网络应用、芯片及解决方案、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及行业信息化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