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6版            综合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鞍钢集团按照“三步走”工作思路,大力开展“四项活动”,直面挑战,锐意进取、变革创新,打响了一场扭亏控亏增效攻坚战。

国资委郭明义爱心团队到鞍钢学习考察

来源:中国企业报  

国资委郭明义爱心团队到鞍钢学习考察

10月18日,国务院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坚,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副局长、文明办主任韩天率领国资委直属机关郭明义爱心团队一行到鞍钢学习考察,与“当代雷锋”郭明义进行座谈,并向郭明义爱心团队长期资助的贫困学生、家庭捐赠4万多元爱心善款。

鞍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尹利表示,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国务院国资委直属机关郭明义爱心团队莅临鞍钢参观、交流并指导工作,这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机关对鞍钢的重视和关怀,是对正在全力打好扭亏控亏增效攻坚战的鞍钢集团全体职工的巨大支持和鼓舞。鞍钢集团公司党委始终把全面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的系列部署,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尹利说,当前,鞍钢集团生产经营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但有着光荣传统和钢铁般意志的鞍钢人按照“三步走”工作思路,大力开展“四项活动”,团结和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同心同德、直面挑战,锐意进取、变革创新,一定会打胜这场扭亏控亏增效攻坚战。

国务院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坚代表国资委直属机关郭明义爱心团队向郭明义赠送“学习郭明义传承雷锋精神”牌匾,并与国务院国资委直属机关郭明义爱心团队成员一同向郭明义爱心团队长期资助的20名贫困学生、家庭捐赠了4万多元善款和20本《现代汉语词典》。同时,还向郭明义爱心工作室赠送了两台笔记本电脑。

曾坚代表国务院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郭明义爱心团队向鞍钢集团公司党委表示感谢。他说,鞍钢被誉为中国钢铁工业的摇篮,不仅为我国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更积累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涌现出孟泰、王崇伦、雷锋以及郭明义等一大批英模,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几代鞍钢人“创新、求实、拼争、奉献”的精神。这次到鞍钢学习考察,与郭明义交流座谈,就是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党委要求,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学习郭明义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树立主人翁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打牢思想政治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郭资暄)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