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消费电子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消费电子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信苹果派A8
敲开空调时尚大门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安也致

海信苹果派A8敲开空调时尚大门

今年,还有多少人没听过苹果派A8?

从第11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到2012年中国顺德国际家电博览会(简称顺德家博会),由海信空调创新推出的“苹果派A8”系列高端新品甫一亮相,就引发中外家电企业的高度关注,并让众多海外家电客商看到了隐藏在中国家电巨头身上的“创新力”。

由海信苹果派A8系列独具的“技术创新艺术化、艺术生活科技感”,也在不经意间敲开了中国空调产业高端化、时尚化发展的大门。

对此,海信科龙空调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瑞吉指出,“进入2012冷年以来,海信空调持续加大转型升级、产品结构调整的力度和速度,海信通过‘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市场策略,在质量、节能、人性化设计等方面持续改善产品结构,以稳健的企业综合实力应对严峻的挑战”。

作为海信空调持续战略转型的科技创新成果,苹果派A8的问世,无疑有力地阐述了海信品牌和产品的精准定位,成为海信面对“产品同质化、竞争白热化”的市场竞争,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需求体验的有力武器。在广交会现场,两款海信苹果派A8系列超薄挂机,引发了来自众多海外客商的围观,被认为是当前全球空调市场上“技术与艺术”高度融合的创新成果,为消费者的时尚艺术生活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在顺德家博会现场,苹果派A8空调也成为中外家电采购商们关注的“明星产品”,其特有的“造型大气、品质高贵、工艺精湛、技术深厚”,在产品高度同质化背景下,开启空调市场时尚高端化转型的序幕。海信苹果派A8超薄新品的设计灵感,正是来源于苹果最新款MagicMouse鼠标,将其流畅的线条和优雅的造型融会贯通,凝练出现代工业设计的艺术张力。辅以借鉴顶级轿车制作工艺的无缝镀铬边饰,进一步彰显了这款产品在设计上的精湛卓越。

业内人士指出,“近年来,随着中国空调产业格局趋于稳定、成熟,很多企业围绕在产品技术上的创新步伐开始放慢,甚至停滞。作为中国空调行业的技术领袖,海信空调一直立足创新的企业基因,在传统的空调制冷技术创新基础之上,开启了空调时尚艺术生活化的发展新路径,这不仅符合国内空调产业高端化发展的趋势,也踏上消费者需求持续升级变化的主通道,必将开启中国空调产业时尚化的先河”。

作为海信变频空调产品线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品,“苹果派A8”极具突破性地采用了独创的Hi-Smart-I压缩机感控技术、新型变矩桥式高效低阻翅片技术、自主式宽压宽温技术、薄型蒸发器专利技术、高精度过滤网和低待机功耗设计等,为这款新品带来了行业颠覆性的技术配置,可谓完成了海信在中国空调业的“厚积薄发”。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