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产业公司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力生于团结事成于和谐记中交一公局三公司西宁南绕城项目第五第六分经理部项目经理李永

来源:中国企业报  

力生于团结事成于和谐

冲锋陷阵、勇挑重担,是他执着的追求;坚韧不拔、甘于奉献,是他的人生境界;一往无前、永不懈怠,是他的精神状态。他把自己的理想和事业都根植在祖国的建设事业之中,用激情谱写着自己人生的壮丽篇章。他就是中交一公局三公司西宁南绕城项目第五第六分经理部项目经理、优秀共产党员李永。

1995年刚从学校毕业的李永成为了一名走南闯北的筑路人。2006年2月,李永被公司任命为青海平阿路面项目部经理,这是他首次出任项目经理。

2009年4月,公司在青海又中标拉脊山隧道项目。在李永经理的带领下,项目精心组织,优化方案,解决了洞内供水、供电、供气、通风等方面的困难,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减少投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解决了特长隧道施工难题。项目承担局级课题《高寒地区隧道导洞扩挖施工技术研究》,在公司的指导下于2010年12月28日顺利通过局专家组验收,并加强了特长隧道测量管理,摸索总结了特长隧道导线进洞测量,保证隧道开挖不偏离设计中线为局、公司提供高原特长隧道的施工经验总结。在“安全第一,进度制胜”理念的指引下,项目安全可控,进度一直名列前茅,多次获得业主的表彰和奖励。

正是由于李永在青海市场所作出的成绩,11年公司在西宁连中两个项目共计13亿的工程,是公司在青海市场取得的重大突破,确保了三公司11年开发目标的超额完成。

在新项目的管理中,李永提出了“细节决定成败、思路决定出路、行动改变现状、态度决定效果、付出决定回报、创新引领未来”的管理理念,在大小会议上多次指出“力生于团结、事成于和谐”,决定带领全体员工高标准、严要求、执行标准化管理,在青海市场开辟一片新的天地!

天道酬勤,只有勤奋努力的人,才有可能得到成功女神的垂青。凭借着多年以来孜孜不倦的努力,李永多次获得“文明职工”、“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尤为可喜的是,今年5月份,李永被中国公路协会评为“全国施工企业优秀项目经理”,为一局、三公司争取了荣誉。成绩属于过去,未来充满挑战,李永将继续在南绕城项目建设新的征程中,实践自己的人生价值。苏民/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