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央企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央企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电投集团书画协会在京成立暨首届职工书画展开幕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电投集团书画协会在京成立暨首届职工书画展开幕

9月28日上午,中电投集团书画协会成立暨职工书画展开展仪式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宏绣会馆举行,中电投集团公司书画协会名誉主席、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兼中电国际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小琳,中电投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工委主任王先文,国务院国资委群众工作局副局长张相红,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副主席王书强,原中电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中国电力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永干等,一批首都艺术名家和来自基层单位的代表共120多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王永干发表致辞,对中电投书画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核心,也是推进一个企业文明、和谐、健康发展的基业之本。中电投集团书画协会的成立与书画展会的举办,直接有效地对企业文化建设层次进行了一次新的提升”。王永干向书画协会和李小琳赠送了他的书法作品。

李小琳在讲话中说:“研习书法和绘画,既是一种品味高尚的业余爱好,也是一种陶冶情操的修养途径,更是一种积极的、舒缓身心的休息和锻炼方式。中电投集团公司‘三步走’发展战略,对广大干部员工素质有着更高、更全面的要求。协会成立后,将加强内部沟通,扩大对外交流,带动更多的员工喜爱书画艺术,为提升企业凝聚力、促进和谐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成立书画协会、举办职工书画展是中电投集团公司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庆祝集团成立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一。中电投系统共征集到书画作品595幅,经专家评审,现场展出了100余幅精品。据悉,这些展出作品还将结集出版,成为中电投集团书画协会成立的开山之作。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