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区域经济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联汇的高科技动力联汇之所以跨越发展靠的就是高科技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傅贵清道长年

杭州联汇的高科技动力

依赖于高科技,杭州联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仅仅用了十几年的时间就创造出一个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快速发展的新模式。

联汇公司胡敏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联汇之所以跨越发展靠的就是高科技,只有不断地技术研发和创新,企业才能做大做强,走向国际化。自上世纪90年代创办以来,公司始终坚持走高起点、高品位,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道路,这也是企业长期坚持的文化理念。”

科技创新品牌卓越是联汇崇尚的最高目标和发展动力。在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发展动力,以技术的先进保持在业界的领先地位,并不断根据市场需求研发推出新产品。

自1996年以来,联汇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音频编播系统先后在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为代表的全国21个省、市近300家电台广泛使用,产品质量有口皆碑。其中,“LinK2000数字音频自动播出系统”于2004年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并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2002年,公司根据数字音频技术的发展趋势,在广电行业内率先推出了以网络音频传输技术为核心的CAS系列网络音频矩阵和传输系统。2005年,公司又推出EQM智能化综合监控系统,进一步推动了我国电台的网络化建设。2006年,公司获得广电部《广播与电视技术》技术创新企业奖。2008年,获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科技创新企业奖。2009年,联汇科技和浙江广电集团合作开发的电台广播节目质量全程监测管理系统,荣获广电总局科技创新二等奖。2011年,公司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四家企业合力研发的广播电台节目采集平台关键技术研究荣获2010年度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颁发的科技创新一等奖。

高素质的人才与科学管理,是联汇长久发展的动力。企业要生存、发展,立于不败之地,根本竞争是人才的竞争。为了使企业站得高看得远,联汇求贤若渴,四处网罗人才,高薪从国外聘请高科技人才,并与国内一流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共同研发市场需要的新产品,培养了一支年轻的富有创造力,团结一致的技术和管理团队。

联汇公司500多名职工中,拥有高级技术人才占半数以上。公司管理层不仅重视建立先进的管理理念,向管理要效益,还同时对科技人员实行奖励机制,对前沿科技有重大发明创造的员工给予重奖,激励科技人员不断创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