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2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2版            区域经济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扶持新能源汽车企业

来源:中国企业报  

浙江扶持新能源汽车企业

为了形成全国前列的新能源汽车产业规模,浙江将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协同创新体系,重点扶持众泰集团、吉利集团、青年集团等骨干企业加大新能源汽车技术与产品开发力度,重点发展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及纯电动、混合动力公交车,逐步提高新能源汽车的比重;重点支持万向、超威、大东南等企业积极开展动力电池的研发与产业化;支持行业骨干企业加快发展电动汽车电控系统、驱动电机、电动转向、电动空调、电子制动等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制造。(汪益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