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福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0版            福建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春供电:助力农村特色产业

来源:中国企业报  

永春供电:助力农村特色产业

为更好地服务永春各地特色农副产品生产,永春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开展“一对一”的特色服务项目,定期开展义务服务活动,助力农村特色产业发展。

一都镇地处永春县偏远山区,近年来,该镇村民纷纷架起大棚种植香菇,收益日渐上升。但由于香菇保鲜期短,最多只能保鲜一天,村民们只能靠增加冰箱、冷柜进行保鲜。因此,电力供应成了农民增收的重要保障。为此,永春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加快推行“一对一”优质供电服务内容,每月主动上门为菇农检修用电线路、设备,助力香菇产业发展。

“他们不仅认真细致,而且还很用心贴心,让我办起事业来更有信心了。”菇农老冯“内行”地说道,服务队还利用“流动营业车”入村开展便捷服务,特别是开展安全用电、节能用电等宣传活动,有力地解决农村供电服务和边远地区、部分居民交费不便等问题,实实在在为村民服务办实事。“工作有承诺,服务有微笑,抢修有干劲,做事有精神。”服务队队长陈辉灿自豪地说。(高建生刘文宏梁巧玲程志龙)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