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福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0版            福建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潭供电:关爱帮扶特殊儿童

来源:中国企业报  

平潭供电:关爱帮扶特殊儿童

近日,福建平潭供电公司的20名志愿者,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走进平潭特殊学校,将该公司全体职工捐赠的书籍、学习用品、衣物等以及“爱心月饼”送到了60多名师生手中,与他们共享节日的快乐。

当天,该公司的员工与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共同表演了一场精彩的联欢会。志愿者们用歌声、手语歌、魔术等表演赢得了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的热烈掌声,而孩子们热情真挚的舞蹈、歌曲、武术表演等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观众。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共同协作,完成了一个个互动游戏项目。“这是我们学校第一次如此大的活动,这也是孩子们最开心的一天,感谢你们对这些特殊孩子的关爱。”特教学校的吴校长感激地说道。

据悉,平潭供电公司已经与该特殊教育学校敲定了建立常态化的志愿活动的意愿,国家电网的志愿者将定期走进该学校,关爱帮扶这些特殊的孩子。(高建生陈清孟冬昵)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