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福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0版            福建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化供电:上门走访服务民企

来源:中国企业报  

德化供电:上门走访服务民企

日前,国家电网福建德化供电公司开展“两保三进”服务队“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走访中,德化供电公司通过对该县企业用电情况、生产现状、用电设备性质等因素进行分析,挖掘这些企业在节能上的“潜力”,并提供专业的建议,以节省变压器容量,减少无功损耗等。其中,刚创业的景远(德化)建材有限公司就受益匪浅,每个月减少了2万多元的电费。

据悉,德化供电公司自开展“两保三进”活动以来,以兑现好用电激励政策、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为核心,认真落实好“十五条”服务举措,主动靠前服务,全面提升活动实效,获得群众的好评。目前,活动共组织干部职工进入企业70人次,社区42人次,农村123人次,现场服务的企业、社区、农村数量累计51个,深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高建生周云中叶文斐)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